「小春日和」

看文请移至大号
iamchristina1003

老普信油腻男了属于是

*今天上午放学

我:B总,头发。(摸了摸自己左半边头发)

B:(呼噜呼噜自己头发还是没把翘起来的头发弄下去)

我:????你弄了个寂寞啊,没弄下去。

B:嗐,没关系,我天生丽质~(普信男标准动作)

我:……yue

B:???怎么,是被本帅哥的颜值帅到了吗

我:?你怎么说出口的啊



*下午发作业

我:哇靠我后面的人都上哪去了。

(此时B隔着我一排桌正在写作业)

我:xxx(B的大名),给你(甩了甩手里的一大摞作业)

B:(继续低头写作业)

我:???????哥,拿作业了。

B:(无动于衷)

我:??????????????????那个帅哥,拿作业了!!!!

B:?叫我干嘛,叫帅哥干嘛???

我:??????拿作业了帅哥






?他怎么说出口的啊

评论(5)
热度(1)

© 「小春日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