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速溶牌蛐蛐

看文请移至大号
iamchristina1003

憨憨G姐

*上午

G:完了完球了

我:???怎么啦

G:入团审阅人这块我全写成自己名字了……

我:?我靠不是要写团支部那仨人的嘛

G:对呀我全写成我自己名字了……

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下课问问老师


*下课之后,团办公室

我:老师,那谁,这个姐们儿把推荐人全写成自己了。

G:(巨尴尬)

老师:啊???????????(抓头发)还毛遂自荐呢

G:阿没错,我毛遂自荐。

老师:(挠头)算了就当是重名的吧


*出了办公室

我:笑死了俩重名的联系方式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找那几个人签字

我:?算了你自己签上吧,我没带


*下午英语课

班主任:(看见我在抄G的志愿书)xxx(G的大名),我真是服你了,入团审阅人还能写成自己的名字,你都不带看看的吗??????

G:(蚌住了)啊?老师你怎么知道的

班主任:现在全级部都知道了你写审阅人写成自己名这傻事儿了

我:(憋笑)

我内心reaction:笑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遂自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俩人重名联系方式一模一样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


ps.我们入团志愿书这玩意儿直接抄范文Orz字太多了

评论(21)
热度(2)

© 法兰西速溶牌蛐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