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日和」

看文请移至大号
iamchristina1003

我可爱的生物老师

我可爱的生物老师,50多岁了

经常阴阳地瓜同学→ @iiShenM^ (左右战神出来一下谢谢你~~~)

人称牛排

我称她为阴阳带师


*今天生物课

祚蚁(某同学):老师我想拉屎

阴阳带师:憋着

祚蚁:老师算我求求你你让我去上厕所吧

阴阳带师:那我求求你能不能闭上嘴

祚蚁:不行老师

阴阳带师:那你也别去厕所

祚蚁:为啥啊老师?

阴阳带师:我求你你都不答应我,你求我我还能答应你?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我内心reaction: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啊本物理课代表要笑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哪节生物课前

地瓜:老师我觉得我这次生物能考35左右

阴阳带师:每次都35左右

(然后地瓜得了一个称号——左右战神


*前天生物课

阴阳带师:今天上课,我让你回答啥你说话,别瞎巴巴。谁瞎巴巴酒吧那句话抄100遍

(讲题ing)

阴阳带师:……(忘了说了啥)进入循环系统。

猴哥:新陈代谢。

阴阳带师:(指着猴哥)“新陈代谢”一百遍。

猴哥:啊???????????

阴阳带师:“啊”一百遍

猴哥:我……(小声bb)



谁敢相信她已经50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

© 「小春日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