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速溶牌蛐蛐

看文请移至大号
iamchristina1003

我的好兄弟

我有一个好兄弟叫B,因为脑子被驴踢了,我经常和他……




互怼干架。


*大前天

B:哇靠xxx(我的名字),你胳膊咋那么壮啊

我:?你有事吗???

B:(摸了摸自己的胳膊)我超你看看我胳膊,都没你的壮

B的同桌:我超真的挺壮的

我:???你俩没事吧?我这叫圆润


*昨天晚上

B:你咋突然送我一只笔 橙子姐🍊

我:这是好兄弟之间的情谊👍(其实是我突然找得到笔不想要了就给他了)

B:我懂我懂   对了我和俺的xxx(他女朋友名字)一个考场

我:?别sha狗了

B:我明天我要超过她。我要用你送给我的笔超过你

我:?那我争取让你失望


*今天下午

B:你历史考得咋样

我:也就那样了,要挂😅

B:团员,你一定要保佑我历史上A

我:?好的,我保佑xxx(B的名字)历史考D

B:?我靠,xxx(我的名字)大坏蛋

我:啊好好好,我保佑你历史上不了B

B:?你等着


评论(22)
热度(2)

© 法兰西速溶牌蛐蛐 | Powered by LOFTER